臨江仙

杜撰梦境
才疏学浅 文辞不精
“文学幻想乡”

【冢不二】《不忘》印调

一篇傻白甜流水账小文,献给我的初心冢不二。

修后全文和原文相比大致相同,基本剧情没变化,对部分遣词造句进行了修改。

会参加上海TFONLY,会有场贩和通贩,具体看印调结果而定。

也算是给自己一段时间的努力一个交代,总字数大约10w字左右,出本我会尽量把价格压低。

高亮:全文无番外!无番外!无番外!与我放出来的文档内容一致!请仔细考虑!有一起老去有养子的设定,介意请不要下载文档啦!

 注意cp避雷:冢不二有,忍迹有,真幸有,石菊有!注意避雷!

原文最终话+尾声+后记地址:【冢不二】《唯不忘相思》38(完结章+尾声+后记)

全文TXT链接:点我 密码: 4s7q

印调地址:点我

一份迟到了许久的印调,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期待!


溜了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臨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